重庆医科大学关于自助交纳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

根据市物价局、财政局 渝价[2013]310号文件精神,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费标准为50元/人。考生须在复试前交纳复试费。具体事宜如下:

一、交费对象

参加学校复试的一志愿和调剂考生须在复试前按规定要求交纳复试费。

二、交费时间

2023年3月30日9:00~4月28日17:00

三、操作步骤

1.打开微信,选择“通讯录”→“公众号”→选择“+”号,然后输入“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进行关注。

2.打开“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选择“校外服务平台”→选择“其他交费”→在收费项目中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费”,收费金额为50元。

3.请准确填报交费人个人信息,类型仅支持“个人”,不可进行选择,“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均为必填选项,确认支付前请检查所填信息是否准确,电子票据一经开出,交费信息不得再进行修改或退票。

4.确认所填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进行交费。

5.完成交费的学生会下月收到系统推送的电子票据信息。推送途径为手机短信与电子邮箱,也可通过“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公众号”首页→“我的票据”→“我的票夹”进行票据查看,登录电子票夹的手机号应与交费时所填手机号一致。

四、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无论参加几次复试,只需交纳一次复试费,请勿重复交费。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

202332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