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一志愿考生填报系统时间!——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3-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所有进入我校一志愿复试名单(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3月28中午12:00-3月29日中午12:00登录“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选择学院。未按规定时间登录我校系统填报的信息均无效,因此造成无法参加复试,责任由考生自负。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进行填报请注意填报系统的截止时间!

系统操作说明介绍如下:

一、系统登录

登录地址:https://yjszsksxt.cqmu.edu.cn登录界面显示如下:

报名项目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有效居民身份证号码,(18位数字),港澳台身份证、护照按证件号码填写。

登录成功界面显示如下:

二、第一阶段复试(填报时间:3月28中午12:00-3月29日中午12:00

1.考生选择学院填报”模块进行填报。进入模块后,选择与第一志愿专业(含方向)相对应的一个招生(有且只有一个学院可选择),保存并提交

2.确定选择学院后请务必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无法修改,请谨慎操作!

3.考生若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申请,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复试。



提交成功后,可329在系统内查看“审核情况”是否进入复试。

三、第二阶段复试(同一专业内调整招生方向学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第一阶段复试结束后,若同专业还有剩余招生计划,未被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进行同一专业内调整招生方向学院。未参加已选学院第一志愿专业方向复试的考生,不能参加第二阶段本学院本专业招生方向间调整,但可以参加招生学院间的调整。

1.考生在“同专业调整申请”模块中选择调整方向保存并提交

2.每名考生先后有两次申请同一专业招生方向和调整的机会

3.每次申请后是否重新参加复试根据学院要求确定

4.生每次申请调整的志愿与前一批次复试选择的志愿必须不同,可以是招生方向不同或者是学院不同或者是招生方向

学院均不同。

5.批次调整申请提交后均不可修改!考生若未在规定时间提交调整申请,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复试。

“同专业调整申请”模块填报界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