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医科大学考点考前须知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重庆市考试院官方门户网站已公布《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https://www.cqksy.cn/site/ShowArticle4.jsp?ArticleID=6268),请及时查阅,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在此,我校考点结合重庆市疫情防控须知,提醒广大考生做好以下事项

1.今日起,考生须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履行好自我健康管理的责任。填写“健康承诺书”附件1,并在参加首场考试时交予考点入场查验人员。

2.所有考生要进行考前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务必于12月21日0:00-24:00,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上传结果。该结果须为考生本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结果(以采样时间为准)。选择核酸检测的考生,建议单管采样。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如实上传检测结果并对此负责考点将依据考生的检测结果分类编排考场,确保“ 应考尽考、平安研考”。

3.所有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承诺书”,测量体温后,按相应专用通道进入考点 、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应听从考点指挥,服从相关考试安排。

4.所有考生应做好赴考途中的个人防护,建议考生开考前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入场核验等工作,有序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且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其中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5.对有异常状况考生,考点防疫专业人员将组织进行专业评估研判,考生须配合并服从考点的相应安排。考生务必注意科学防疫,注重个人卫生,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

6.考场座签查询功能于12月22日18:00开放,请考生及时登录“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查询并做好记录,建议将考场座次用手机截屏、拍照备查。我考点考场设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新教学楼(即第一教学楼),具体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7.所有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注意接收重要信息,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和我考点的公告信息。在医院就医、集中隔离等预计考试时不能正常抵达考点的考生,请于12月21日18:00前联系我考点报告具体情况。如有突发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我考点。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月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