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自命题考试科目条形码粘贴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举行,我校今年将使用自命题电子阅卷系统,现将自命题考试科目的条形码粘贴操作方法作如下说明:

1、自命题科目211翻译硕士英语、347心理学专业综合、352口腔综合、353卫生综合、357英语翻译基础、432统计学、448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611生物综合、615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616管理综合、617医学信息学综合、802生物化学(自命题)、805管理学原理、806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808生物医学传感器原理及应用均使用考场发放的答题纸,我校提供的试题小信封内仅有试题,没有答题纸。请按视频1的说明将试题小信封上的小条码粘贴在答题纸上的条码粘贴框处,答题完毕后,请将试题及答题纸一起封装入小信封内上交。


视频1


2、自命题科目308护理综合、349药学综合、350中药专业基础综合、612中药学综合、699医学综合、701中医综合在我校发放的自命题试题小信封中提供了专用的选择题答题纸,考生须使用试题小信封中的选择题答题纸作答,切勿使用考场发放的答题纸。答题完毕后,考生仅需将试题及选择题答题纸一起封装入小信封,不用装入考场发放的答题纸。条形码粘贴操作说明请见视频2。


视频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