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继承人以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医古文水平考试考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继承人以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医古文水平考试将于2022年12月30日举行,请参加此医古文水平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通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30日上午08:30-11:30

地点: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10教室

二、健康应试须知

(一)考前准备

考生应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全程佩戴N95口罩并做到工作居住地与考试地点之间“两点一线”闭环来校参加考试。

(二)入场检查

1.开放校门:考生仅能从我校东门进入考进行安检。

2.戴好口罩:未戴N95口罩者不能进入学校及考场

3.备齐证件: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身份识别,方能参加考试。

4.关于手机:进入考场前请依序主动配合监考员完成查验后,将手机交监考员保管手机须关机,闹铃等提醒须关闭,确保考试期间手机不会发出声响。

5.考试用品:考场统一为考生配备标准文具及草稿纸,考生请勿携带自备文具入场。

三、强调事项

1.对于瞒报、欺报健康状况,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

2.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确保身份证在考试期间为有效期内,不让他人替考,不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如:手表、iwatch、其他无线电设备、背包、文具、水杯、各种饮品、食物、手表、闹钟等)进入考场,不实施、参与任何作弊行为。

3.考试时间、考试疫情防控措施等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时掌握相关要求。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