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职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在职申请博士学位人员:

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开展 2023 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国医考发[2022]93号]要求,现就我校2023年在职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所有学制有效期内未授予学位的在职申请博士学位课程学习人员,须具备下列情况:

一)从未参加本考试;

(二)已参加过本考试但未通过者;

三)已通过此考试但即将或已经三年合格期满。

上述情况包括2017年在职申请博士学位人员。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2年12月14日-28日,各学院报名时间及地点详见附件1。

三、报名资料

(一)登记表

填写并打印《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在职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登记表》(附件2)。

(二)电子照片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深色上衣,不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背景为红色,无边框

2.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

3.分辨率为150×200,文件大小以10K为宜,不得超过15K,照片格式为JPG格式

4.照片命名规则“学号+姓名”,如“2022440001张三”

5.电子照片应与登记表上的照片一致。

四、考生缴费

(一)学院报名审核通过后,请考生于2022年12月14日9:00至12月28日17:00完成网上缴费(120元/人)。

(二)缴费流程见《关于自助缴纳2023年在职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费的通知》附件4)。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18日8:30-11:30,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

六、成绩公布

20234月中下旬。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只参加一门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完成其他培养环节后可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无博士毕业证书

二)若考生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考试及申请学位资格

三)请考生严格规定时间报名,逾期不再补报,后果自负

四)领取准考证考场安排等其它未尽事宜将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请注意上网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学院报名时间、地址汇总表

2.登记表

3.2023年在职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汇总表

4.关于自助缴纳2023年在职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费的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