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我校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继承人以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医古文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请参加此医古文水平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通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上午08:30-11:30

地点: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10教室

二、健康应试须知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应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2.考前7天起,考生应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原则上不离开重庆市,持续关注本人渝康码和行程状态。渝康码或行程卡状态异常的考生,应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转码条件按时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及时进行转码申报,渝康码行程卡均无异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全程佩戴口罩因疫情形势,学校不允许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请考生合理规划来校考试行程路线,做到工作居住地与考试地点之间“两点一线”闭环来校参加考试。

(二)入场检查

1.开放校门:考生仅能从我校东门进入考进行安检。

2.戴好口罩:未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者不能进入学校及考场

3.备齐证件: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一证明两绿码”和《健康承诺书》进行身份识别及健康查验,方能参加考试。《健康承诺书》请联系中医药学院获取

4.体温检测:进入考时,注意间距、脱帽、平视,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按指引直达考场门口排队等候查验入场

5.关于手机:为了便于查验两码,入场检查时须将手机拿在手上并准备好“一证明两绿码”,依序主动配合监考员完成查验后,将手机和填写完全的《健康承诺书》交监考员。手机须关机,闹铃等提醒须关闭,确保考试期间手机不会发出声响。

6.考试用品:考场统一为考生配备标准文具及草稿纸,考生请勿携带自备文具入场。

(三)考中防护

1.考生进入考场时,体温≥37.3℃的考生须进行复检,如体温仍然不正常,须服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者,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2.考试过程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和自身防护,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3.考生如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并听从安排。

三、诚信参考要求

1.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和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不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和考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扰乱考场的考试秩序。

2.凭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确保身份证在考试期间为有效期内不让他人替考,不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不实施、参与任何作弊行为。

四、违禁物品提醒

考试期间,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具有存储功能或者发送、接收功能的设备(手机、iwatch、其他无线电设备等)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否则将以作弊进行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

五、强调事项

1.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按照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2.考试时间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等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时掌握相关要求。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