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五)

发布时间:2022-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第二阶段次同专业调整复试工作即将开始。同专业内招生方向和招生学院调整中的“同专业”是指报考我校的第一志愿考生报考专业和申请调整专业6位招生专业代码完全相同,仅是招生方向和招生学院中的一项或两项发生变化。可调整专业(方向)及申请时间详各学院官网通知,考生切勿错过学院申请时间

时间安排

(一)学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开放时间:41220:30-413早晨8:30(各学院调整专业开放时间不同,考生切勿错过)

一次调整复试落选第一志愿考生根据各学院通知时间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提交同专业调整申请并选择学院。无论何种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复试,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选择学院点击“提交”后,所有填报信息不得修改。

(二)复试时间:以申请调整后的学院通知为准。

二、操作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见《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操作说明》。请注意,考生保存后必须点击提交按钮,否则申请无效。考生端同专业调整申请界面的申请列表中有申请记录了就说明申请提交成功;否则说明提交不成功。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根据调整学院通知规定重新提交复试材料。

2.考生不需重复缴纳复试费。

3.考生一旦拟录取,无权再申请调整招生方向和学院

4.其它要求同《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三)》。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