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公告(一)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公告(一)》,学校将于4606:00-4620:0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第一批调剂专业调剂工作每个专业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详见调剂服务系统(考生请勿错过)。本次调剂系统新增两个调剂专业具体信息如下。


再次提醒:所有申请调剂考生须在申请志愿的“备注栏”注明选择的学院,(有非直管附属医院联合培养计划的,要注明非直管附属医院),否则将由学校根据各学院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自主对考生分配学院。

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官方网站了解是否进入复试,并按照学院安排准备复试材料,参加复试。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4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