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自助缴纳2022年硕士生复试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

根据市物价局、财政局 渝价[2013]310号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硕士生复试费标准为50元/人。考生须在复试前缴纳复试费。具体事宜如下:

一、 缴费时间

2022年3月31日9:00-4月2日17:00。

二、 操作步骤

1.打开微信,选择“通讯录”→“公众号”→选择“+”号,然后输入“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进行关注。

2.打开“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大厅”→“校外服务平台”→“其他缴费”收费项目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名费”,确认缴费金额,缴费人类型选择个人,准确填写缴费人信息,选择点击“确定”完成缴费。

3.完成缴费的学生将会收到系统推送的电子票据信息。(由于系统升级的原因,暂时无法推送电子票据,系统升级完成后,会自动将票据推送给学生)通过“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公众号”首页→服务大厅→一卡通服务平台→全部菜单→其它业务→票据查询→电子票夹→票夹,进行电子票据查看或发送至个人邮箱,进行电子票打印。

三、 注意事项

1. 所有考生无论参加几次复试,只需缴纳一次复试费,请勿重复交费。

2. 调剂考生交费时间另行通知,第一志愿复试考生参加调剂复试时,勿需重复缴纳复试费。


【温馨提示】请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要听信任何私人帮忙代缴费用或陌生人以任何借口收费等行为,以防上当受骗。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

20223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