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医科大学考点考前公告(二)——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重庆市考试院官方门户网站已公布《重庆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防疫须知》(https://www.cqksy.cn/site/infopub/2022/yjs/2022yjszsfy.pdf),请及时查阅,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在此,我校考点结合重庆市疫情防控须知,在考前公告(一)基础上,再次提醒广大考生:

1.考生应按照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的要求,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自2021年12月11日起,考生须访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进入“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防疫信息上报系统”,完成每日健康状况登记。

3.考生应于考前保持在渝学习生活14天以上且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等实名申领健康码(以下简称“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外地返渝考生根据本人出发地风险等级的不同要求,严格遵守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相应疫情防控规定。

5.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预留充足的进场时间接受“渝康码”等查验,以免误考。

6.未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7.对有异常状况考生,考点防疫专业人员将组织进行专业评估研判,考生须配合并服从考点的相应安排。

8.考生务必注意科学防疫,注重个人卫生,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尽量不接触有市外旅行居住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9.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全程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时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

详尽事宜,请见《重庆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防疫须知》。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