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新生:

依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渝教体卫艺发〔2021〕24号文件,全面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专题协调会会议精神和入校最新要求,在8月27日发布的紧急通知基础上,为保障入学报到“安全、稳定、有序”进行,学校决定更新我校研究生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细节。现将更新要求通知如下,请大家仔细阅读,做好报到准备。

一、98日报到学生新要求

(一)袁家岗校区报到新生按以下程序入校报到(图1)

1.进校入口为北3

到校本部报到的新生于当天下午5点前仅能从学校中门(导航地图显示为北3门)即靠近篮球场的校门进入,不得从学校大门(导航显示东门)进入。下午5点后学校保卫处将不再放行校本部报到新生进校。确因行程原因于下午5点以后到达的同学,经新生所在学院同意,可于9日持当天在渝检测的核酸阴性结果入校报到。

2.集中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地点:袁家岗校区电影院

采样时间:上午8:30~下午5:00

3.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到学校指定休息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结果出来之前,不得离开指定区域。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同学们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如有困难需要帮助时,可通过网络与所在学院老师取得联系。中午和晚上学校将会派人为等待核酸结果的同学送餐。

4.办理入学报到

当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学生方可办理报到注册和参加教学活动。

(二)缙云校区报到新生按以下程序入校报到(图2)

1.身份查验与集中核酸检测

缙云校区报到新生在来校前,须先自行到达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进行报到身份查验和集中核酸检测。

身份查验与集中核酸检测地点:大学城医院停车场处核酸检测点

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上午8:30~下午5:00

确因行程原因于下午5点以后到达的同学,经新生所在学院同意,可于9日持当天在渝检测的核酸阴性结果入校报到。

2.等待检测结果

到学校指定休息区等待检测结果。结果出来之前,不得离开指定区域。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同学们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如有困难需要帮助时,可通过网络与所在学院老师取得联系。中午和晚上学校将会派人为等待核酸结果的同学送餐。

3.办理入学报到

当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学生方可办理报到注册和参加教学活动。

(三)各临床学院报到新生以学院通知为准。


二、99日报到新生按前序通知要求不变。


图1:袁家岗校区入校报到程序


图2:缙云校区入校报到程序


同学们,来校在即,请大家结合此前的通知,继续遵守来校报到防疫要求,坚持健康打卡;科学规划来校行程,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随时保持与学校、学院和导师的联系,期待与大家相聚在重医!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