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新生:

我校于2021年8月18日在学校研招网发布了《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现根据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近日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结合8月24日重庆市教委关于全市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将我校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及报到批次有关事宜调整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批次调整

1.原报到须知中的第一批次新生暂不来校根据重庆市教委统一要求,在高、中风险地区以及在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的学生,均暂缓来渝、来校。待当地降为低风险区后,施行7天自我居家健康监测,并进行至少一次核酸检测,出具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按照来校报到流程提交相关材料报学院审核,接到学院发送的“电子来校通知”后方可来校。

“在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范围划定:国家划定高、中风险地区为某街道、社区的,在该街道、社区所在的辖区一级的学生均暂缓返校。

2.原报到须知中的第二批报到新生:符合来校条件的其他重庆市外低风险地区新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9月8日来校,学校和各临床学院(包括儿科学院和口腔医学院)于当天组织集中核酸检测。

3.原报到须知中的第三批报到新生:符合来校条件的重庆市内新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9月9日来校。

二、新生疫苗接种要求

要求符合接种条件且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新生来校前就近就便及早在属地完成疫苗接种。


同学们,为进一步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师生健康安全,请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务必根据新生入学报到须知和以上调整事项做好来校工作。及时关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和学院官网的有关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8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