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四)

发布时间:2021-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精神和《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三)》的规定,现将我校第一志愿考生第二轮复试工作做以下安排:

第二轮复试是第一次同专业调整后复试。同专业内招生方向和招生院系调整中的“同专业”是指报考我校的第一志愿考生报考的专业和申请调整的专业6位招生专业代码完全相同,仅是招生方向和招生院系中的一项或两项发生变化。可调整专业(方向)见本网站后续通知。

时间安排

(一)同专业调整申请时间:46上午9:00-12:00

第一轮复试被淘汰的第一志愿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提交同专业调整申请。无论何种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复试,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一旦“提交”,一律不得修改。

(二)复试时间:以申请调整后的院系通知为准。

二、操作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见《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操作说明》请注意,考生保存后必须点击提交按钮,否则申请无效。考生端同专业调整申请界面的申请列表中有申请记录了就说明申请提交成功;否则说明提交不成功。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将第一轮复试提交的复试材料再次提交到调整院系的指定邮箱。

(二)考生不需缴纳复试费。

(三)考生一旦拟录取,无权再申请调整招生方向和院系。

(四)其它要求同第一轮复试。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