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第一次考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各位考生: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扩散,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考生在平安过节之后能顺利参加考试,保证各位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20〕108号)文件精神,我们倡议我校参加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各位考生:

 一、自觉遵守防控规定。自觉遵守重庆市和学校公布的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在渝考生如无必要不离渝。目前不在渝考生,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渝规划。否则,可能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二、自觉减少出行聚会。避免去非低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走亲防友、串门造访。少外出、少流动、少活动、少聚集,降低聚集传播风险。

 三、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

 四、自觉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重庆市和学校官方权威渠道发布的信息和通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关注学校研招网关于考试前的相关通知。

 疫情防控你我他,安全考试靠大家!!!请考生们提前做好考前准备,顺利参考,平安参考!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2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