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校住宿须知

发布时间:2020-08-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住宿对象和住宿办理

(一)全日制研究生(统招博士、统招硕士)

1.住宿对象:按学校规定应在袁家岗校区(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和缙云校区住宿的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统招博士、统招硕士)。

第一临床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联合招收计划、第二临床学院、儿科学院、口腔医学院、第五临床学院、中医药学院、永川中医院、国科大(重庆学院)招收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住宿由各院系/临床学院负责安排;其余全日制研究生(含所有5+3学生)的住宿可由学校统一安排在袁家岗校区或缙云校区住宿。

2.申请方式:符合住宿条件的新生均须通过“申请制”的方式获批住宿床位。新生须于2020年8月20日-24日关注“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根据《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在完善个人信息时,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是否住校,需要住校的请选择“住校”(已住校的新生不需选择此项),不住的则选“不住校”(请慎重考虑,本次一旦选择不可更改),选择了住校的同学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二)在职申请学位人员

2020年招收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暂不安排住宿。

(三)硕博连读新生的住宿办理

2020级硕博连读研究生(学术学位)请于2020年9月7日-10日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袁家岗校区北苑D栋公寓学生社区管理科登记,办理住宿相关手续,避免重复安排。

(四)如果有申请调整床位的,集中办理时间2020年9月20日-27日,具体办理须知另行通知。

二、住宿信息查询

已通过微信选择“住校”的同学,于202099日后登录“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大厅”->“一卡通服务”->“综合查询”->“入住历史”查看宿舍安排情况。

三、收费标准

我校研究生公寓大多数为标准配置的四人间,住宿费为1200元/年。

四、缴费并办理入住手续

1.缴纳住宿费:已查询到住宿床位的同学请及时缴纳住宿费,住宿费缴费方式请参照《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2.入住手续办理:请于2020914日报到当天凭本人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已缴纳住宿费的微信截图办理入住手续(住袁家岗校区的同学在所住园区的值班室报到,领取寝室钥匙和空调遥控板;第四临床学院住缙云校区的同学请联系杏苑1222园区管理办公室周炜老师),学校一律不提前办理入住手续。

3.住宿咨询:住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的同学遇住宿安排问题,请于9月上班时间,分别咨询袁家岗校区北苑D栋学生社区管理科杨老师68486257或田老师68486579、缙云校区杏苑1222园区管理办公室周炜老师。

关于住宿费缴纳,请咨询财务处老师。

五、床上用品简介

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为减轻行李负担,并有效杜绝“黑心棉”流入宿舍,学校引入重庆市学校后勤物资(床上用品)供货准入企业,在袁家岗校区南苑设有合格的床上用品售卖点,同学们可放心购买。


2020年床上用品零售参考价格表


产品名称

产地、规格、型号

床上用品分类价格(元)

5斤盖絮

新疆一级棉200×150cm

92

3斤盖絮

新疆一级棉200×150cm

63

4斤垫絮

新疆四级棉200×85cm

70

纯棉被套

68×64支纯棉205×160cm

49

纯棉床单

32支纱纯棉205×150cm

35

纯棉枕套

32支纱纯棉45×73cm

16

太空棉枕心

40×65cm

15

竹席

190×80cm

30

蚊帐

罗纹

30

备注:因绝大部分研究生入驻袁家岗校区,所以缙云校区未安排床上用品销售点。如有需要床上用品的同学可致电邓平(电话19936022483),将按需配送至指定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0年8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