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相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

为提高信息化办公水平及新冠疫情原因,今年我校启用了电子录取通知书。因电子录取通知书未盖公章,给新生办理生源地贷款带来不便,为尽可能提高服务质量,学校对录取通知书盖章事宜通知如下:

1.新生用电脑登录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http://gs.cqmu.edu.cn/gmis/home/stulogin),(默认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8位的出生年月日)下载录取通知书并保存(格式为PDF)。若初次登陆未及时下载,可点击“注册”按钮后下载保存。

2.在8月26日、9月14日的基础上,学校增加8月4日、8月17日两次盖章时间。确实在暑假里需要办理生源地贷款的新生可将下载的录取通知书上传至院系指定邮箱(一般为复试时上传材料的邮箱),由院系工作人员打印后交学校盖章。重庆市的新生原则上在院系指定时间到院系领取通知书,重庆以外省市的新生将录取通知书连同邮寄地址上传到院系指定邮箱,由院系负责寄送盖章后的录取通知书。

3.博士生、港澳台研究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录取通知书预计在8月初开放下载,请关注本网站信息。

不办理生源地贷款的硕士生、定向研究生、博士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录取通知书原则上在8月26日、9月14日交院系统一办理。请广大新生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安排。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7.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