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自助缴纳2020年博士生考核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

根据市物价局、财政局 渝价[2013]310号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博士生考核费标准为50/人。考生须在考核前缴纳考核费。具体事宜如下:

一、 缴费时间

2020628-30日。

二、 缴费对象

各院系公布进入考核的考生。

三、 操作步骤

1.打开微信,选择“通讯录”→“公众号”→选择“+”号,然后输入“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进行关注。

2.打开“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个人中心”→“我的信息”→输入登录账号(考生编号后10位)、登录密码(本人身份证后6位,如末位为字母,请小写输入)、验证码(如果验证码不清晰,可以点击验证码重新生成)→点击“确定”,系统显示“绑定成功,重新进入”,点击“确定”。

3.系统进入操作界面,选择“服务大厅”→“一卡通”→“自助缴费-学杂费”勾选缴费项目,点击“缴费”,付款即可。

四、 注意事项

1.查询过程中若显示“密码错误”,请联系财务处,联系电话:68486151

2.调剂考生勿需重复缴纳考核费。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

                                       20206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