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方便2020年拟录取研究生新生提前了解档案邮寄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特将详细情况说明如下:

一、调档办理

非全日制考生以及全日制定向就业考生无需调档。

全日制非定向就业考生必须在91日前将人事档案转到学校。我校只接受由档案管理部门通过机要、邮政EMS邮寄的档案,任何其他方式邮寄(如:快递公司邮寄、普通邮寄、挂号信邮寄等等)一律不予接受,并不予查询、查找,造成遗失、下落不明等不良后果,一律由寄件人或考生负责。

档案邮寄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收件人:邓成廷

邮政编码:400016

联系电话:(02368485268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重庆市外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由党员本人持转出单位组织部门出具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向填写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入学报到时交院系研管处老师,由学院老师统一交研究生院邓成廷处;2.重庆市内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由转出单位党组织在12371平台转入到“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临时支部委员会”。

2.新生团员持团员证接转关系,以院系为单位收齐团员证在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统一注册转入。新生团员已有个人智慧团建账户的,自行申请转入“重庆市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2020级临时团支部”。新生团员没有智慧团建账户的,由具体学院团支部进行统一信息采集录入。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