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致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0年研究生考生: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重庆市委市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学校及时研究、调整了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现将招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20日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请各位考生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cqksy.cn/site/index.html)及时查询成绩。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网上申请查分,具体要求另行通知。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在充分保障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制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布。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耐心等待和关注学校后续通知。

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

我校2020年全日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暂不调整时间。如因疫情防控工作确需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并对外公布。

三、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工作

接上级部门通知,原定于314日举行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将延期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疾病传播,学校加强了校园管理,请考生务必不要到校咨询。广大考生可关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或将咨询问题发送到yzb01@cqmu.edu.cn了解相关信息,因咨询量较大,回复若有延迟,敬请理解。我们坚定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勠力同心下,伟大的中华民族必然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我们热切期盼,在安宁祥和的校园里与您相遇,从此不负韶华、播种希望。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