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被我校拟录取的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已于2020624日全部结束,相关拟录取考生信息经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等待教育部录取检查。现将拟录取后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协助完成:

一、发送调档函

1.2020届重庆医科大学本科毕业生(含5+3学生、推免生):学校不再发放调档函,由研究生院向校学生处提供拟录取名单,直接调取档案。

2.其他非定向就业考生(含20199月拟录取的推免生):由拟录取院系向考生发送电子调档函。请考生查看院系官网相关通知或主动与院系联系。

二、发送录取通知书

今年,我校将通过“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向录取考生发送电子录取通知书,不再邮寄纸质录取通知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须待教育部的录取检查工作完成后,再进行发送(预计发送时间在7月中旬),届时学校将在本网站上另行通知具体操作步骤。

学校将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发送新生报到系列通知,请考生关注。

                               研究生院

                              20207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