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医科大学201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校内推免生:

 

我校201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已进入拟录取阶段,现将本阶段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9月28日上午拟录取推免生到大公馆医院缴费、空腹体检。

2、拟录取推免生在我校研招网下载《重庆医科大学201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确认书》,经导师签字确认交各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审查后,将确认书于9月28日10:00―12:00交我办。注意:①一名导师只能招收一名推免生;②报考学位类型(学术型/专业型)不得更改。请导师及院系管理人员严格执行。

3、9月30日上午8点30分全体拟录取推免生在图书馆四楼集合,由研招办组织统一网报并填写相关表格。

请各位拟录取推免生严格按以上安排完善相关程序,否则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重庆医科大学201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确认书》.doc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09-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