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完成报考我校博士生相关报名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30日,请仍未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抓紧时间,及时完成相关程序。

1、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网报系统(进入博士网报系统请登陆:(1)http://yjsy.cqmu.edu.cn/  点击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http://yjszs.cqmu.edu.cn/  点击进入“招生管理系统”。以上两种方式均可登陆博士研究生招生网报系统)将于2011年12月30日24:00准时关闭。报名信息填写无误后须点击“提交”,网报程序才正式结束。目前仍有部分考生已填写报名信息但并未提交,请这部分考生抓紧时间提交报名信息,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2、仍未将纸质版报名材料邮寄或送达我办的考生请尽快邮寄或送交材料,以免因材料不全延误报名时间。

3、仍未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个人报名信息的考生请及时将《重庆医科大学2012年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考生基本信息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我办指定邮箱,以便我办核查考生信息。

4、仍未缴纳博士报名费的考生请尽快按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关于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的缴费要求,及时完成缴费手续。

5、其他有意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人员请按照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关于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尽快完成各项报名程序。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12-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